close
昨天我真得很氣我的同學,
很想從此不再找她們講話了。
我早就說過好幾百次,
我不喜歡妳給我取的綽號。
以前我都有跟妳們說過:妳們不可以再叫那個綽號了喔,那不然我會很。生。氣。
妳們也好像當耳邊風,
我講一次妳們說兩次。
我終於很生氣也很正式的告訴她們:
妳們再叫我那個綽號,我就不理妳們囉。
沒想到,中午她們還是說了。
我真的還對妳們蠻失望的,
尤其是歐陽,妳也說妳不喜歡妳的綽號,
我們就沒有再說,
那如今妳的狀況發生在我身上,
妳應該是最了解那是什麼感受,
妳卻還一直叫我的綽號,
那我是不是也要這麼對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