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阿弟從科工館的昆蟲營回來時,
手上就拎了3樣東東。

其中,有一個超大的觀察箱,裡頭放著腐質土,
還有一隻小傢伙再亂動...

阿弟說:土裡還有一隻母蟲!表情符號

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那?是啥東東?<表情符號br />
弟弟素來就有小百科的美名(雖然我頗為懷疑,因為他其他綽號都是類似小胡塗之類的)
他說,那個盒子裡有兩隻鍬形蟲,一隻公的,另一隻母的。

我又問他,另一個小圓盒裡,裝的是啥?
他笑盈盈的說:那個啊,是我們助教偷偷送給我的扁鍬形蟲呢!表情符號

我好奇的說:借我看一下吧~!表情符號
往裡一瞧,
嘿,果真有一隻小小的鐵甲武士呢!表情符號

我說:看在你是我弟的份上,送我好不好?表情符號
雖然我不抱任何希望。

不過出乎意料之外,
他猶豫了一下,就笑笑說:好呀!表情符號

於是,我就給我的小甲蟲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叫"小屁",
他的鍬形蟲我也幫他們取了名字,
公的是小鍬,母的是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