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先,
痞客邦改版,
我也沒甚麼怨言啊!

只是今天我才覺得有一點誇張!

起先我要新增文章,
去登入時,竟然發現有人登入了,
可是不是我!而是另一位網友!

第一次我覺得應該是網頁錯誤吧
於是我按重新整理鍵。

但是更離譜的是!
這時居然是另一位網友!

我很忍耐的試了第三次,
總算恢復正常了。

結果當我進後台時又發現!!
竟然是第一位網友的後臺!

甚麼資料都跑出來了!
這樣真得很沒有隱私!

想想看!
如果這時是駭客進大家的後台又是什麼情況!
亂發文不說,還有可能散布病毒!

很嚴重的!

還有,
我登入時
部落格右上角居然顯示說我還未登入?!

我第五次才終於成功!
真的是很生氣!

我使用了痞客快2年了都沒有這種狀況耶!

不知是不是改版的問題,
連後台也不好操作了。

雖說後台現在的樣式很可愛,
可是怎麼變得像無名小站一樣啦?

已前我也用過無名小站的部落格,
是因為不好用才來到PIXNET的!

我不希望痞客的跟無名一樣呀!
希望痞客盡快把這些問題解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