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有個工作-打掃幼稚班。{#emotions_dlg.emotion_027}

打掃完畢回來時,

我待在坐位上喝中午營養午餐發的優酪乳。

老師走過來對我說,

等一下你跟秉璇(同樣座在坐位上喝優酪乳的同學)

記的把優酪乳盒子洗一洗,

拿到6班去回收。

我跟秉璇一起去六班丟盒子,

回來時秉璇說:..............新同學(我是轉學生)你是不是混血兒呀?

天呀

太誇張了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剛升上三年級時也有人這麼問我耶!{#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我想: 我  真  的  有  那  麼  像  外  國  人  嗎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