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暑假過的真快呀!
轉眼間,今天是開學日。
一進教室,
我才剛坐下,
放下書包,
我的死黨-歐陽,
便拉著我說什麼暑假去哪玩哪、某某人怎樣啦、暑假作業作了嗎...等等,
連死對頭也拉著我聊八卦,
好像變成好朋友了ㄛ(我也不大清楚)!
昨天(返校日)老師發ㄌ課本,總共20幾本,
光是寫名子就快累死人啦。
今天早上,老師笑咪咪的說:「這個暑假大家都變高變黑了呀!」
確實,我變得更黑,也長高了3公分喲!
老師又說:「我們有一位新同學呦!」同學們馬上交頭接耳、竊竊私語。
一位矮矮白白的女生安安靜靜的走進教室。
她的眼睛小小的,但很明亮。她看起來一點都不害怕。
「啊呀!小雯!」
我的好友之一-小潔叫了起來。「她是我們四甲的新同學-陳昱雯,你們要帶新同學去認識環境唷!大家跟昱雯做朋友ㄛ!」老師對著我們親切的說。
 今天真Happy,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還有,我真高興來了一個新同學,我們一定會成為要好的麻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